凯旋啊~~~~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,哈哈哈~~~

在海南呆了四天三夜,一个个都晒成红孩儿,终于凯旋了,想起我的二次海南之旅,感觉真的超爽,这里发生了太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没有父母跟随出游,第一次跟着同学去玩,第一次用飞机的厕所,第一次下海游泳,第一次穿着草鞋爬瀑布,第一次扎帐篷露营,第一次闻到纯正的香草,第一次知道白胡椒粉是黄色的,第一次知道寺院不能进中门,第一次晚上还玩得那么嗨,第一次睡错了女生宿舍,第一次吃到真正的鲍鱼龙虾,第一次看到涨了一倍还多的价格,第一次…………

刚下飞机的时候,接到短信,说接待我们的导游姓仇,于是大家很亲切的往手机电话簿里添加了一个叫“球球”的人,烜烜直接叫他“求个导”。接我们的司机说与我们同行的还有5个女人,其中有个4姐妹。于是我们四个男的开始浮想联翩,相碰出一段艳遇。结果第二天,无奈地发现五朵金花比我们的年龄大的不是一点半点。第一天的酒店还不错就是名字不好,叫什么玉海国际。就是“遇害”…………再加上我们的航班号JD5148,“鸡蛋我要……”唉,我们没出事还真是万幸啊。除开这个,酒店真的不错,各种设施一应俱全,阳台还有个秋千,可以一边荡秋千,一边看海景,好美。

第二天先到了传闻中的大东海,就是子这里,我们“失身”了,其实是湿身,我第一次下海,虽然我不会游泳。我眼睁睁看着几个同样不会游泳的女生勇敢的走向深处,然后茫然的走回来。她们被浪打掉了两副眼镜。到了下午,我们到了传说中的“一二三森林”,其实是叫“呀诺达森林”,而“呀诺达”就是海南土语中的“一二三”于是,这里就被我变成了“一二三森林”。我们穿着草鞋,沿着瀑布和溪流,向上攀爬,终于攀上终点,安营扎寨。第一次,我们露营。扎帐篷的时候真的很热,我刚一进帐篷,浑身就湿透了。于是打开了帐篷的门睡觉,结果,被虫子咬死了…………凯旋啊

第三天我们看了一个什么岛,很漂亮的说,只是,海底的石头太锋利,我们伤了好几个人,创可贴都用完了,话说午餐时一顿什么海鲜自助餐,吃的好爽。晚上回到兴隆农场,据说这是全国唯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地方。于是我们逛夜市的时候特别小心,一路上,我们果然没看到任何跟警察有关的事物。今天是匡匡的生日,大家在女生的三人间里嗨到好晚。就是这一晚,爆出了不少“艳照”其中骞哥的照片最艳了。没有蛋糕的十八岁,相信匡匡一样印象深刻吧。话说我由于很困,先趴在超超的床上睡着了,他们走的时候,都没有叫醒我。于是,我稀里糊涂的在女生宿舍睡了一晚,醒来的时候,我差点尖叫了…………为这事,我被念叨了好久。

凯旋啊

凯旋啊

第四天我们来了东山岭,传说这的潮音寺特别灵,大家都求签问卦进香,花钱的不亦乐乎。看到了传说的东山羊。真神奇,陡峭的石头,它居然“青云直上”比人厉害多了。话说烜烜被解签的大师说长了一个招财的好鼻子,后来被我们刮鼻子刮死了…………这天晚上吃海鲜大餐,我终于吃到了龙虾,鲍鱼,和乐蟹,很满足的说。

 凯旋啊

最后一天,我们来了南山。看到海上壮观的三面观音。要是下雨就好了,朦胧中的观音像应该更有意境。素斋好好吃,不过比不得河南的永泰寺,有机会要在去一次永泰寺,只为吃饭。下午告别了帅气的球球还有那个司机东北小哥,飘飘的飞回家了。看着飞机穿越云层,看着飞机飞越海洋,我们凯旋了。

朋友们啊,和大家在一起,玩的还开心,寒假,我们到哈尔滨看冰雕吧。反正,要去一个不用洗衣服的地方~~~~呵呵。

评论